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澳大利亚规格的丰田C-HR透露

2020-06-05 16:33:15来源:[db:来源]

丰田C-HR将于明年初(2017年)降落,并且丰田发布了一些图片,展示了我们的期望。

丰田C-HR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丰田汽车承诺将提供两种“高级”级别。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市场执行董事托尼·克兰姆(Tony Cramb)表示,C-HR代表了“ SUV”发展的下一步,因为它无法很好地适应最初专注于越野用途的“ U”类车辆。

Cramb先生说:“ C-HR对于那些想要特殊东西的人来说是一款汽车,那些想要传统SUV无法提供的创新动力和情感吸引力的人。”

他说:“ C-HR通过强调代表“运动”和“风格”的“ S”,提高了SUV的定义。

“它有四个门和一个舱口,但不是掀背车;空间紧凑,内部空间宽敞,可容纳五个人;它具有很高的驾驶位置,但它并不是越野车。

“不仅C-HR始终看起来像在行驶中,新平台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还确保了其提供敏捷的驾驶感觉。”

在当地,规格最高的C-HR将被称为Koba,以表彰该车的首席工程师Hiroyuki Koba。丰田对具体细节持谨慎态度,但表示将“具有先进的安全功能,包括具有自动制动的预碰撞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带转向控制的车道偏离警报,自动远光灯和倒车摄像头。顶级Koba车型的其他功能包括加热座椅,智能进入和启动系统,隐私玻璃和18英寸合金轮毂。澳大利亚车型将配备6.1英寸触摸屏显示屏和新的两层前排座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