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太阳能屋顶发电机会使Bentley成为一个更环保的品牌吗?

2020-05-03 14:33:51来源:[db:来源]

也许更重要的是,他们为什么还要关心,因为我们都知道为什么任何拥有这种方式和手段的人可能想要一个甚至两个。

值得注意的是,宾利在8种型号的发动机中,从8缸到12缸的发动机中获得的总功率为15英里/加仑。实际上,我们感到惊讶的是,他们的平均价格很高,因此该品牌显然追求更高的效率,尽管事实上,该系列只专注于越来越多出色汽车中的豪华任命。

因此,如果您考虑在其工厂屋顶上增加英国最大的太阳能集热器,那么该品牌可能毕竟与环境有关。

20,000块太阳能电池板占总装线以上8.5英亩,在最高生产水平下,将生产汽车制造商所需电力的40%,同时每年可节省25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系统实际上由英国领先的太阳能发电商Lightsource Renewable Energy Limited拥有和运营。

宾利制造委员会成员迈克尔·斯特劳恩(Michael Straughan)表示:“看起来不太像,我们位于克鲁郡的1940年代工厂的地理位置非常理想,因为'锯齿'工厂的屋顶朝南以20度角面向南。”

“我们非常重视产品和工厂的可持续发展,我们一直在寻找减少排放和提高能源效率的方法。这些面板将减少我们的能源成本,并有助于确保我们在克鲁的制造业务高效,可持续和具有全球竞争力。”

因此,也许我们应该减少品牌的懈怠– Straughan的评论似乎代表该品牌很认真。

Lightsource首席执行官尼克·博伊尔(Nick Boyle)补充说:“本特利工厂的安装展示了英国巨大的太阳能潜力,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企业如何在降低碳足迹的同时获得未来更大的价格确定性”。“同样令人瞩目的是在短时间内可以实现的目标,并且不会对现有的业务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想更多地了解太阳能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