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罕见的1967年Corvette Sting Ray Coupe将在布卢明顿黄金拍卖会上发售

2020-04-28 16:33:11来源:[db:来源]

这种罕见的1967年Corvette Sting Ray Coupe被认为是非凡的,因为其修复工作由David Burroughs监督,他在1993年为现任车主完成了为期五年的汽车修复工作。Burroughs最出名的是Bloomington Gold创始人和Corvette杰出专家。

稀有的1967年Corvette Sting Ray Coupe的当前所有者仅是它的第三名,并且在其44年的18年中拥有它。从那时起,Silver Pearl轿跑车在印第安纳州的埃文斯维尔市就已售出。它配备L68 427/400 HP Tri Power大块发动机,晶体管点火装置,4速手动变速箱,伸缩式转向柱,空调,动力转向和制动器,电动窗,头枕,AM / FM收音机和有色玻璃。

但是根据Burroughs的说法,主要故事是“疯狂的细节使这一点与其他Corvette有所不同。该车展示了Burroughs坚持将这一理念转化为成品的努力,而其细节却模仿了真正的工厂生产。

例如,银珍珠漆是由Burroughs专门培训的画家在工厂涂漆过程中施加的。抛光后的油漆略微磨光,但仅在传送带上方,工厂决定,由于锐角下方的区域通常处于阴影中,因此不需要额外的注意。

1978年之前,Bloomington Gold的评选基于“汽车对汽车”竞争。有班级优胜者和最佳表演者,当然也有失败者。1978年,当Burroughs推出金牌认证评审时,这一切改变了克尔维特和收藏家的汽车爱好。

Burroughs的计划是使任何Corvette都能满足高真实性标准,从而成为赢家。金牌认证将要求Corvettes彼此之间不能一概而论,而是要与该车出厂当天的准确性有关。如果Corvette的状况在下线的95%到100%的范围内,它将获得金牌认证-更好,也不会更糟。

不过,要达到100%的出厂正宗并不意味着该车是100%完美的,因为Corvettes在新车上并不完美。由美国最博学的克尔维特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诞生了,国家克尔维特认证委员会诞生了。由此建立的金牌认证评审程序成为所有类型汽车评审的基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Bloomington Gold网站的信息,该展览在1984年被正式称为Bloomington Gold Corvettes USA,并增加了三个著名的新活动-特别收藏,修复工作坊和Silver Salute。

梅库姆还将拍卖1966年的Corvette 427/425 HP敞篷跑车4速马力(S77号拍品),除了获得更多更受欢迎且更具收藏价值的Corvettes之外,还获得了NCRS Top Flight,Bloomington Gold Survivor和Benchmark认证。

Bloomington Gold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73年,当时一群Corvette爱好者聚集在伊利诺伊州的Bloomington,展示他们的汽车并相互交换零件。他们将其称为Bloomington Corvette Corral,为期一天,在麦克莱恩县集市(McLean County Fairgrounds)的两英亩区域进行。从一开始它就很受欢迎,出席人数达1500人,大型展览中展出了112辆Corvettes,有19家供应商提供零件和产品,每空间3.00美元。观众入场只是一个钱。

由于对该节目的热衷于传播,1974年将其扩展为两天,即星期六和星期日,并增加了一项运动会项目。展会的出席人数增加了两倍,有82个销售商空间,每个售价5.00美元。护卫舰的数量增加到684,并增加了针对恢复,原始,定制和半定制汽车的判断等级。

布卢明顿Corvette Corral继续保持发展势头,在1975年增加了全Corvette拍卖,进入了100多辆汽车。在展览和销售活动中还提供了其他护卫舰出售,同时预先注册了300辆汽车以参加装饰比赛。1200多名护卫舰在场,数千名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到1977年,布卢明顿畜栏已经发展成为该国最大的Corvette活动,来自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参加了该活动。该节目今年已延长至三天,出席人数和克尔维特人数再次大幅增长。

Mecum的Bloomington黄金护卫舰拍卖在Pheasant Run Resort举行,并向公众开放。普通门票由Bloomington Gold处理,门票在大门口为20美元。鼓励与会者预先注册以竞标竞价,有关其他寄售,竞标者和活动的信息,请访问www.Mecum.com或致电815.568.8888。

时间表:Bloomington Gold Corvette拍卖会,2011年6月24日至25日,Pheasant Run Resort 4051 East Main St.St.查尔斯,IL 60174大门于周四至周日上午8点开放周五和周六上午11点(所有时间均为中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