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年铃木雨燕在泄露的图像中透露

2020-06-05 10:33:52来源:[db:来源]

据法国一家经销商介绍的谣言显示,2017年铃木雨燕已经在Motor1发布的泄露图像中被揭示。

2017铃木SWIFT已通过今年早些时候在法国的经销商演示会上拍摄的颗粒状图像透露出来。这些图像是由Motor1发布的,此后在世界各地的汽车网站上都出现了。

新的雨燕仍然保留了当前车辆的元素,但是从设计上来说显然是从维塔拉那里借来的。演示中同时显示了Swift和Swift Sport,这些照片中的Swift Sport是灰色的。您可以在这里看到更多图片。

如您所见,Swift Sport的进气口和扰流板唇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令人gap目结舌。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它在金属上的外观,但是图片似乎暗示它会比当前的Swift / Swift Sport更好看。

就发动机而言,有传言称新的Swift将提供1.0升的Boosterjet发动机或1.2升的DUALJET发动机,可提供约66kW和120Nm的扭矩,而Swift Sport可能会获得1.4升的涡轮增压Vitara S的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03kW和220Nm的扭矩。Swift可能还会获得混合动力选项。

在现阶段,随着Swift Sport几个月后的到来,预计Swift将在Sprint 2017中进入市场操作系统。在本地,铃木公司没有透露有关Swift何时会到货的消息,但可能会希望新车型在其国际发布后的几个月内到货。

Swift和Swift Sport与更新的SX-4一同亮相,鉴于该国对SUV的热爱,该车型很可能是铃木澳大利亚最追捧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