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大众!R线显示

2020-04-02 12:33:51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的新R-Line版本!已抵达,并在城市汽车阵容更运动的一端加入了113bhp GTI变体。

作为外部包装提供,它将增加成本!欧洲大陆买家795欧元(约合707英镑)。目前尚无将包裹运送到英国的计划。

•最佳城市汽车销售2018

不像了!GTI并不是提供额外动力的热门产品,而是常规up!的运动外观,拥有新的车身套件和合金轮毂。

起来!R-Line调整了该公司丰田Aygo竞争对手的更多日常外观版本,其前卫弯角前保险杠在雾灯外壳上配有镀铬装饰,外观与GTI上的外观相似。

同样,后保险杠似乎也受到了GTI版本的城市汽车的启发,其更明显的扩散器样式部分装有单个排气口。

在其他地方,向上!R-Line带有车身彩色的门槛,散热器格栅中的银色条,大量的R-Line徽章,有色的后侧窗和后窗,黑色的车顶和黑色的镜盖以及一套新的合金轮毂。

作为标准配置,R-Line配备16英寸轮圈,但选件清单上有17英寸尺寸的不同设计-黑色。

阅读我们对新型大众汽车的深入评论!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