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年福特野马风格的电动SUV被嘲笑

2020-05-28 12:33:14来源:[db:来源]

福特发布了一个全新的电动跨界车的预告片,从野马跑车中汲取了灵感。

尚未命名的概念是由福特车队爱迪生(Team Edison)电动汽车部门开发的,尽管看不见多少车辆,但您可以在两侧看到三个垂直制动灯–就像野马一样。

预览图像还显示了类似于后备箱盖的倾斜车顶轮廓线-这意味着跨界车在发布时几乎可以肯定会将双门轿跑车和SUV风格混合在一起。

这将是福特首款完全设计为电动的汽车,这家美国制造商希望在2020年推出时为其提供300英里的续航里程。

福特车队爱迪生产品开发总监Darren Palmer说:电动汽车市场总体上正以指数级的速度增长,每个单独的市场都面临着自己独特的挑战。

查看可用的福特优惠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可以提出电动汽车的获奖产品组合。我和我的团队为公司110亿美元的投资感到自豪,并为此感到鼓舞。该投资计划到2022年将16款纯电动汽车纳入40辆电动汽车的全球投资组合中。我们所有人在不知不觉中为我们的整个职业做好了准备。”

Palmer添加了:“电动汽车的客户正在购买未来,我们的团队100%专注于不仅交付自己喜欢的汽车,而且还提供了完美无缺的整个电动汽车生态系统。

“很高兴得知我为新一代Mustang所进行的领先开发工作实际上已经全面展开,因为我们准备推出受Mustang启发的电动工具。我迫不及待地想拥有一个与我的Shelby GT350R并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