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rabus毫无意识地调整了梅赛德斯A级

2022-11-29 18:22:04来源:

相反,为什么Brabus已经打扰了,在调整梅赛德斯-AMG A35超越我们身边。梅赛德斯是一个拥有更强大的A-Class - A45 - 虽然Brabus没有引用其权力和身体套件的价格,我们打赌如果你加起来,德国调谐器的A35大致与Merc自有的钱大致相同Uber-hatch ......

尽管如此,让我们谈谈它。BRABUS'POWERXTRA B35'套件将43bhp和44lb ft加入A35,将2.0升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为345BHP和339LB FT。同时补充了新的映射和提高升压压力用不锈钢运动排气。这在4.4秒内增加了20bHP和20LB的FT,为0-62mph,顶部速度限制为155mph。

然后你有所有的裙子和扰流板,因为通常被声称改善空气动力学。上图所示的汽车已经明显地抛出了整个目录,但是如果您希望您可以使用任何扰流板(反之亦然)。内部也是完全可定制的 - Brabus将在您花哨的任何颜色中修剪它,并适合您的眼睛可以处理的品牌。

出于某种原因,你是诱惑吗?前往下个月的法兰克福电机节目,以便在金属中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