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ARVEL R亮相上海国际车展,背靠R汽车的它,实力到底如何?

2021-04-24 08:26:01来源:二手车城
4 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本次车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车企的关注。在车展期间,由周杰伦代言的汽车品牌R汽车,更是为大家带来旗下首款量产5G车MARVEL R,其凭借着时尚的外观造型、丰富的配置,成为了本次展会众人关注的焦点。

据悉,R汽车是上汽集团旗下高端纯电品牌,此次亮相的MARVEL R共有标准版和 PRO 版两个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1.98万元和23.98万元。尺寸上,MARVEL R长宽高分别为4674*1919*1618mm,轴距为2800mm,在同级车型中,MARVEL R的价格相对亲民,空间优势突显。

MARVEL R的外观造型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该车前脸主视觉集中在X型区域,打破视觉平衡,尾部形面简约,搭配集成式矩阵大灯、曲率引擎腰线、聚能轮毂、箭翎贯穿尾灯等设计,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理念。

MARVEL R内饰设计同样出色,该车搭载了首个5G技术加持过的驾驶舱。据悉,MARVEL R是目前国内也是全球唯一一款双证齐全的5G车,获得了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和SRRC车载车规级5G/C-V2X终端产品认证。

该车配备了12.3英寸的仪表盘和19.4英寸的大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仪表盘上有 AR实景、3D地图、MR增强三种模式,可随意切换。车机系统选用了斑马智行Venus R定制版,支持一次唤醒连续90s对话功能,以及远程控制、酷我音乐、小程序上车、喜马

拉雅FM等功能,为出行增添愉悦感。

值得一提的是,MARVEL R使用了华为5G巴龙5000以及Mobileye EyeQ4H双芯片,配备了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11个摄像头,可实现召唤遥控车辆、声控智驾、自动泊车(泊入泊出)等功能。

此外,MARVEL R还搭载全域智慧能源地图、热泵空调、两级减速器等领先配置,其中全域智慧能源地图将国家电网和第三方电桩供应商进行了数据打通,能给车主提供高效便捷的充电服务;热泵空调的实际表现要比普通PTC制热效率高很多,可帮助车辆节能30%以上;两级减速器主要是用于提高整个电驱系统的效率,在1挡时传动比较小,在低速时提高扭矩。

作为智能车的一员,MARVEL R各方面表现出色,相信这款车也会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和体验。

心动不如行动,4月19日-28日,R汽车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2馆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