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雷诺排放作弊调查可能

2021-08-06 15:22:00来源:

雷诺在法国报纸报告声称它的汽车都配备了允许他们通过基于实验室的排放测试作弊的软件后,对排放作弊的新问题。

法国汽车制造商已经从法国检察官调查过篡改,现在报纸解放已经表示,它从调查中获得了一份文件,该文件指出了两个雷诺模型,CAPTUR和MK4 CLIO,在现实世界的情况下污染了300% 。

雷诺否认了任何排放作弊。在一份声明中,公司表示:“Groupe Renault已承认出版与”排放“案相关的不平衡的国家报纸文章。本文声称从DGCCRF起草的报告中引用所选摘录。

“Groupe Renault不会评论目前的调查,后者是由大自然和雷诺提供的,但尚未获得案件。因此,雷诺无法确认在所述文章中发布的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可靠性。

“雷诺将证明其遵守法规,并保留其对调查本案的法官的解释。Groupe Renault提醒其违反欧洲或国家与车辆同源有关的法规。雷诺车辆没有配备影响防污系统的作弊软件。“

从法国检察官调查的雷诺

法国检察官已经开始调查雷诺可能在排放测试中欺骗。该调查遵循了法国防欺诈当局的早期探针,他们发现了一些雷诺柴油发动车的异常高排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