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柏:SupplyOn专业供应链协同云解决方案 | 2021金辑奖

2021-08-20 15:16:04来源:盖世汽车

斯柏携SupplyOn专业供应链协同云解决方案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企业技术及服务丨SupplyOn专业供应链协同云解决方案

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参选企业定位、使命、愿景

SupplyOn一直坚持做供应链守护者,通过建立全球最大最领先的标准协同云平台和服务,让世界供应链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从而建立更多的信任,引导和谐的全球经济发展。

创新点及优势:

产品与服务描述:

专业供应链协同云解决方案,产品覆盖供应商管理,战略寻源,电子竞标,质量管理,采购到付款(P2P),金税方案,运输管理,大数据分析,工业4.0解决方案等流程。

服务特点及优势:

SupplyOn提供从流程咨询到方案落地的一站式服务,借助最佳实践和行业经验,助力企业快速部署成功落地。

应用场景及对行业贡献:

SupplyOn产品可运用于企业供应链协同各领域,如供应商管理,采购寻源,运输管理,仓库管理,电子发票等场景。2021年SupplyOn连续第三次被Gartner评选为企业级供应链行业领导者。SupplyOn助力行业企业快速部署及落地数字化转型战略。

未来发展规划:

坚持做供应链守护者,为全球供应链保驾护航。成为制造业最大供应链协同平台及生态圈。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