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erformance Passat Concept预览新款帕萨特运动轿车

2020-05-03 09:33:48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宣布了新的性能帕萨特概念车的全球首发,该概念车将于下周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大众将采用销量最好的帕萨特(Passat),并以崭新的姿态展现其性能和新风格。大众汽车表示,这款性能概念帕萨特将使我们在即将面世的2014年新款帕萨特运动轿车上达到顶峰。性能概念采用了全新的性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新的前大灯以及内外都采用了新样式。

大众帕萨特(Volkswagen Passat)经历了有史以来的最佳销售年度,在美国售出117,023辆,现在是大众为轿车更新性能新版本的好时机。查塔努加制造的家用轿车就是这样。家庭轿车。新的帕萨特性能概念车将在2013年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暗示了该轿车的存货。大众汽车表示,新的帕萨特概念车是“大众汽车探索这种实用的四门运动型汽车的一种提示。”

全新1.8升TSI动力装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帕萨特性能概念上最显着的新功能是全新的1.8升涡轮增压直喷TSI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大众汽车广受欢迎的EA888的改型,该产品已为欧洲和亚洲的许多汽车提供动力。但看起来新的即将上市的帕萨特运动型轿车将获得改进版本,它将从新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250马力的功率。与目前为大众捷达和大众帕萨特提供动力的发动机相比,这是马力的巨大提升。它将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将所有动力传递给车轮。它还将具有降低的运动悬挂和机电转向功能,以增强弯道的操控性。

自2012年春季以来,大众EA888或“ Triple 8”已在欧洲和亚洲生产。还将用于2013年2.0升TSI大众汽车和奥迪动力总成。大众过去曾表示,新的1.8升发动机将在2014款车型中上市。我们很有可能会将新款大众帕萨特运动型轿车视为2014年的车型。美国版的Triple 8将在墨西哥Silao投资3亿美元的新工厂建造,一些预生产工厂已经下线了。新发动机将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并将满足所有市场未来的排放法规。

帕萨特性能概念功能

帕萨特的性能概念将使其与普通帕萨特车区分开来,并具有其他特色,例如双排气,19英寸“ Luxor”合金轮毂,双氙气大灯(包括高级前照明系统(AFS))和LED尾灯以及镜面碳纤维应用盖帽。在机舱内部,该性能模型将具有类似碳纤维的触感,将在仪表板中占据主导地位,与两种颜色的皮革座椅表面上的碳纤维风格插入物相匹配,并与黑色顶篷和侧柱互补。

全新的帕萨特性能概念使我们对全新的2014帕萨特运动轿车的外观有一个很好的了解。新的25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带有运动悬架的六速运动变速箱,将为新运动型轿车提供它所需要的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