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奖赛“无价时刻”

2020-06-24 14:33:14来源:[db:来源]

澳大利亚一级方程式大奖赛的“无价时刻”已缩小到四个,其中包括Ayrton Senna,Damon Hill,Alain Prost和Michael Schumacher。

在代表美国万事达卡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对40名澳大利亚体育媒体人士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以确定最有价值的时刻。

“时刻”缩小到15-可以追溯到1985年首届比赛的每场比赛-由澳大利亚F1历史学家和记者组成的小组准备。

最后四个时刻,按日期顺序排列,包括1986年阿兰·普罗斯特(Alain Prost)在阿德莱德(Nigel Mansell)和尼尔森·皮奎特(Nelson Piquet)上的戏剧性胜利;艾尔·塞纳(Ayrton Senna)职业生涯的第41次胜利,这也是他1993年在阿德莱德的最后一次胜利。达蒙·希尔(Damon Hill)和迈克尔·舒马赫(Michael Schumacher)的激烈战斗使希尔在场上望而却步,因为舒马赫(Schumacher)在1994年成为阿德莱德的德国首位世界冠军。马丁·布伦德尔(Martin Brundle)在墨尔本首场比赛的第一圈空转第三弯后空降后,在他的备用乔丹(Jordan)中英勇地复出

澳大利亚大奖赛中投票最高的无价时刻将在周三在墨尔本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