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6个功能使2019年福特野马加利福尼亚特别版-特别版

2020-05-18 14:33:16来源:[db:来源]

福特野马GT加利福尼亚特别版最早于1968年推出,此后,福特从2007年,2011年和2016年开始提供GT / CS的三个现代版本。对于2019年的车型,第五版野马GT加利福尼亚特别版将与当前的小马车,460马力的V8以及所有GT / CS车型提供的一些独特功能一起发布在过去的50多年中。

福特设计师马克·康福兹(Mark Conforzi)表示:“没有什么比在加利福尼亚特别赛上登顶并沿着雄伟的太平洋海岸公路开车更令人满足的了。”“这种标志性设计借鉴了最初的《加州特别版》,同时增强了当今野马的个性。”

六项独特的GT / CS功能2019年福特野马GT加利福尼亚特别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它将以6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的形式在全国范围内以快速后备和敞篷车形式提供。当然,GT / CS将配备经过修订的5.0L V8,可提供460马力的动力和420 lb-ft的扭矩以及现代Mustang GT的其余机械性能。

GT California Special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设计,其内外共有六个功能,使这款2019年野马能够与其他GT车型区分开来。

1 –像之前的所有加利福尼亚特别版车型一样,2019野马GT / CS带有黑色格栅。

2 –熟悉的带有GT / CS徽标的侧边条从前轮的后方开始,并沿着车门延伸,并在与侧边铲接触时逐渐褪色。

3 –侧铲是2019年Mustang GT California Special特有的

4 –黑色的后尾灯面板上装饰有新的红色的California Special标志,看上去很棒。

5 – 2019 GT / CS获得了独特的车轮,这些车轮具有机加工过的表面和涂漆的口袋。

6 –内部饰有Miko绒面革边饰黑色座椅,带有红色对比色缝线和刺绣GT / CS徽标。

除了这六个独特功能外,2019年福特野马GT / CS还具有其他包装所提供的一些其他功能,例如GT Performance Pack 1中的分离器。

转速匹配将于2019年到货野马GT加利福尼亚特别版和所有2019年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野马都是新的先进转速匹配系统。虽然熟练的离合器使用者可以自己进行重新匹配,但2019年的Mustang GT却使这项技能脱颖而出,从而使换挡更加平稳并提高了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