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迪e-tron s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有趣500bhp suv

2022-12-25 08:22:03来源:

这是全电动,全轮驱动E-TRON S,它会在它之前抛出少数奥迪的形状。严重地。我们在2月推出了一个原型(记得'2月'?)并发现它与快速的四环徽章汽车一样俏皮。现在,经过一个小延迟,我们已经瞥见了生产版本。

因此,虽然乍一看,这是一个e-tron,这是一个更快,更积极地看起来比正常更快,而且它也是如此:S-BADGED汽车的新时代的曙光,它使用丰富的电动机提供了很多比他们的汽油和柴油动力的前辈更广泛的处理特性。

奥迪的工程师已经看到乐趣的乐趣坐落在每个轴上的电动机(以及时间,每个轮子)并完全冲洗它。标准E-TRON使用两台电动机,在汽车两端,202bhp和490lb ft的总数。E-tron s为后桥增加了额外的电机,用于496bhp和717lb ft的峰值输出,能够从后桥的90%的推进。

因此,在舒适模式下,S自1980年推出以来,S提供了奥迪兜售的奥迪的搭扣;厚脸皮很少有电力部署在后方部署,但只有最具专业的转弯态度。这是汽车当雪橇般的突然袭来时,你仍然意图回家。

21

然而,动态模式是为空超市停车场,当你拿回一件时。它不是表面上的流氓,而是松开稳定性控制,它将允许只有轻度挑衅的一些超声的过度侵入。无意义?是的。乐趣?也是。

如果您想要秃顶统计数据,则0-62MPH需要4.5分,最高速度为130英里/小时。价格从88,000英镑开始,在常规E-Tron上左右158,000英镑 - 如果您想要它以Sportback'Coupe'的形式,您将需要另外1,700英镑。通常,我们对这样的事情持怀疑态度,但至少潜水炉的形状借给了E-Tron更好的航空,因此收费之间的较长范围,其基础车223上的226英里上升。是的,你可能不得不驾驶到较远的是用电费储蓄否定价格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