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oley捍卫将前往霍尔顿的政府资金

2020-06-12 13:33:15来源:[db:来源]

南澳大利亚州财政部长凯文·弗利(Kevin Foley)辩护说,将政府资金提供给汽车制造商Holden在阿德莱德制造新的小型汽车。

在墨尔本完成设计和工程开发后,霍顿将从2010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这种新型的省油四缸车型。

联邦政府已向该公司提供了1.49亿澳元,南澳大利亚州已向该公司提供了3000万澳元,以帮助该项目筹集资金。

弗利(Foley)周二对记者说,这一决定将有助于支持约3000名霍顿工人及其家人。

他还拒绝了独立参议员尼克·色诺芬(Nick Xenophon)的批评,后者质疑新霍尔顿模式的绿色资历。

弗利周二对记者说:“我们除了协助霍尔顿制造一辆绿色汽车并确保家庭的未来外,无能为力。”

Xenophon参议员说,绿色基金应该用于清洁或混合动力汽车技术。

“汽油车没有绿色环保。您可以提高效率,但这只是在边际上摆弄,”他告诉ABC电台。

霍尔顿说,新车型将首先在汽油和柴油中生产。

但是它正在考虑一系列替代燃料,包括乙醇,液化石油气和压缩天然气。

它还承诺出售将从2010年起在美国通用汽车制造的电动Volt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