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法兰克福汽车展:兰博基尼乌鲁斯,但速度更快

2020-05-31 07:33:52来源:[db:来源]

是的,所有电动汽车业务都足够。现在是时候使用Novitec调整版的热销兰博基尼Urus来进行一些适当的汽车表演疯狂了。

改装厂已将这辆意大利超级SUV的功率从其4.0升双涡轮V8的478kW提升至575kW,对于已经非常快的两吨级汽车而言,功率几乎提高了25%。

它的扭矩也从850Nm增大到1032Nm,而大型Urus现在以惊人的充满活力的310km / h(从305km / h的速度)达到顶峰。

Novitec Urus的时速为3.3秒,时速为100 km / h,它的车身更宽,可以容纳23英寸的轮胎和锻造的铝合金轮毂。

这不是Novitec对兰博基尼的首次攻击,因为它还推出了更快版本的Huracan和Aventador。

它使用安装在每个气缸列上的即插即用调节模块来控制重新校准的映射,以用于燃油喷射,涡轮增压压力和点火。

有一个全新的排气系统和许多其他更改,以达到2900rpm的扭矩峰值和6200的功率峰值。

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仅进行了适度升级,尽管它声称宽体Esteso车身可完成大部分工作以改善操控性。

这套由14个零件组成的车身套件可以安装在全球的Novitec合作伙伴处,将后轴拉出120毫米至2.13米的宽度,并将行驶高度降低25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