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世界最快的酒店:Pininfarina的第一家酒店Keating在圣地亚哥开业

2020-01-07 13:34:01来源:

停泊在拥有117年历史的圣地亚哥基廷酒店前,有两个著名的宾尼法利纳设计:由巴蒂斯塔·宾尼法利纳(Battista Pininfarina)设计的法拉利超级美洲和由塞尔吉奥·宾尼法利纳(Sergio Pininfarina)设计的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同时,酒店本身由保罗·宾尼法利纳(Paolo Pininfarina)重新设计,后者在市区地标的盛大开业期间举行了法庭。

“所以你有父亲,儿子和圣灵,他说,指的是美国超级市场,Quattroporte和他本人。

他们是可笑的家伙,这些Pininfarinas,在整个生产线上都很有才华。Paolo来自该家族的第三代,是第一个完全脱离汽车设计的人。他的家族企业分支称为Pininfarina Extra。它所做的一切,从卡布奇诺咖啡机和滑雪靴,到这家神话般的精品酒店,以及我们用来烘烤的几瓶气泡酒。

“未来是工业设计,?? Pininfarina说。

“该酒店是完美的设计实验室。他设计了“很多东西”。整个酒店:四种椅子,被厚厚的蓝色玻璃包围的大淋浴间,每个房间的咖啡机,甚至一间套房的按摩浴缸-总共约20件。走廊里有法拉利的大型模型,用有机玻璃包裹,向前几代人致敬。

Pininfarina计划接下来再经营其他酒店,然后再建造房屋。

“酒店就像是表演车,而房子就像是生产车,?他说。

下次当您在圣地亚哥时,请停放一辆表演车(房间起价为370美元,每晚升至1300美元左右)。www.thekeating.com。或者让Pininfarina做您的房子?extra.pininfarina.com。或仅在Pininfarina设计的瓶子中购买一瓶Gancia Asti spuma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