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M2将在NAIAS上全球首发

2020-05-09 08:33:48来源:[db:来源]

自从10月份发布以来,人们就一直在观看新的2016 BMW M2 Coupe的图片和视频,但是直到现在它才正式发布。M2将于1月11日在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将成为引起最多关注的BMW车型。这是BMW M GmbH的最新M车型,备受期待的高性能双门轿跑车将在宝马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的展台上亮相。

新款M2并不是唯一一个在全球首次亮相的性能模型。宝马正为他们的100周年做准备,并将在NAIAS上展示两种性能模型来庆祝这一盛事。在底特律,宝马选择了发现新的BMW M2和BMW X4 M40i。X4 M40i将是最热门的运动型双门跑车,具有最佳的段加速功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宝马还将于1月11日至24日在底特律的宝马展位上展示新款BMW X1,宝马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330e,高性能BMW i8和全电动BMW i3等其他车型。 。但是,M2将在BMW Stand上引起最多的关注。备受期待的性能双门轿跑车可能会在明年春季进入展厅时成为马stable中最畅销的M型。

M2的新型TwinPower Turbo 3.0升动力装置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BMW M GmbH的工程师汲取了多年的经验,并且M2的功率比其前身BMW 1 M Coupe更大。M2出厂时已准备就绪,可以在莱比锡(Leipzig)行驶,而性能发烧友则无需进行其他修改即可使其保持在高速状态。

M2具有良好的基因,并且是多年来宝马最好的新车之一。它是标志性的BMW 2002 Turbo的精神继任者,它可能会比经典的BMW 1系列M Coupe受欢迎,后者比今天的价格要昂贵。2016年宝马M2将于1月11日在底特律全球首发,并将于2016年春季在美国展厅上市。宝马即将宣布定价。敬请关注。

资源:宝马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