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路虎开发新技术,为即将到来的天气做好准备

2020-04-09 11:33:15来源:[db:来源]

捷豹路虎(JLR)正在开发可安装到汽车上的预报设备,以使其能够为各种天气情况做好准备。

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申请的专利,该系统将使汽车能够为即将到来的气候条件准备内部温度,动力传动系统设置和牵引力控制。

该系统将评估空气温度,压力,湿度和光线,同时还使用来自GPS连接的本地天气信息。该专利称,“预测可以通过中央信息服务器分发给一辆或多辆汽车”。

马自达(Mazda)等多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在使用可将牵引力设置适应当前条件的功能。但是,捷豹路虎的系统将是第一个预测尚不存在的状况的系统,从而提高其有效性并进一步提高安全性。

尽管尚未确定何时将该技术推向市场,但该专利表明它的到来将与捷豹路虎(JLR)大力推动电动和自动驾驶技术相吻合。

该品牌将在2020年销售的所有车型都推出电动版本,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英国的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车队。

比较:什么是最好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