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花点时间到梅赛德斯300 SEL 6.3

2022-10-20 10:22:00来源:

Rudolf Uhlenhaut对发动机有一个耳朵,并享受美丽的眼睛。在20世纪50年代和20世纪60年代,他是梅赛德斯F1不可阻挡的Triumvirate的一部分(其他人是团队老板Alfred Neubauer和一个Juan Manuel Fangio)。他也是该公司的道路汽车开发团队负责人,曾经运行过300单反的“Uhlenhaut Coupe”作为他的公司汽车。

故事来了,有一天,坐在他的办公室,他听到了一个在原型奔驰的V8中的“柔和的咆哮”,因为它通过他,并立即将他的考试工程师Erich Waxenberger召集到他的办公室来解释。

Waxenberger解释说 - 没有他的老板的同意或了解 - 他一直在6.3升V8中从600型v8投入到W109系列中。他建造了一个实际的原型。一旦鲁迪听到这个消息......他签署了发展。

它是涌入1968年日内瓦电机节目的明亮灯,作为梅赛德斯 - 奔驰300 SEL 6.3;你今天看到的S级庞然大物的前身,它仍然像以往一样光荣而可取。

它交付了丰盛的(井,1968年)247BHP,并依赖于SEL的1,780kg Kerbweight,在6.5分,顶端速度为137mph的速度为0-62mph。

我们可以告诉您负载更多 - 就像它具有空气悬架和自动水平控制一样,动力转向(带有少量方向盘),四速自动,锁定差异,电动窗和中央锁定。或者他们的6,526人建成了。或者它有 - 时间 - 一种复杂的注射系统。

但我们不会,因为你只需要盯着它。继续,凝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