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巴菲特商店会在德克萨斯州开业吗?

2020-05-23 17:33:16来源:[db:来源]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s)31在州议会未采取行动使其合法之后,德克萨斯州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汽车经销商面临不确定的未来。

当发现母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还拥有休闲车制造商Forest River Inc.时,该经销集团陷入困境。德克萨斯州的一项法律禁止车辆制造商在该州经营经销店,甚至禁止销售其他车辆的商店。禁止特斯拉拥有的商店的法律是同一法律。

在巴菲特就此事与得克萨斯州立法者会面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德克萨斯州参议院就通过了法律解决方案。但是,据《德州论坛报》报道,在法案成立之初与巴菲特会面的州长丹·帕特里克就将该法案从参议院的议程中撤了下来。立法机关于5月31日休会,未采取进一步行动。它计划于2019年1月重新召开。

州汽车总局正在对特许经销商进行调查。在DMV董事会于6月1日星期四举行会议后,一位女发言人告诉《汽车新闻》,目前尚未确定伯克希尔·哈撒韦汽车公司是否违反德克萨斯州法律,并且不作任何调查就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