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款丰田的Supra将于24小时种族。

2022-11-30 16:22:03来源:

丰田在本月的纽伯格林24小时内进入两辆车,这是其中之一 - 一个非常标准的同上。

细节相对谨慎,但我们知道Supra将在“SP8T”课程中竞争,这允许涡轮增压发动机高达4.0升的能力。因此,我们可以假设它拥有生产汽车中使用的3.0升涡轮增压内连续六个版本。

它看起来实际上与Supra GT4概念丰田展示了美国3月份 - 除了前分离器,扰流板和轮子外,它看起来或多或少地与您可以去购买的汽车。

毫无疑问,内部已被剥离和简化,装配卷筒轿厢和悬架,齿轮箱,制动器和所以所有的良好过度。

同上将在比赛中佩戴90号,该赛中的6月22日周末设定。丰田还将进入lexuslc,竞争'SP-Pro'班级56级。

去年,丰田只进入了LC - 它完成了比赛,但只是因为它在坑里花了四个小时。该公司表示,它在去年的“失望”中作为2019年的比赛的“跳板”,其目标是在全额24小时内运营两辆车。

然而,在此之前,丰田在其手中有另一项任务 - 赢得本周末的Le Mans 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