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计划到2020年实现自动驾驶

2020-05-08 16:33:51来源:[db:来源]

未来会出现自动驾驶,而斯巴鲁的VIZIV Concept车则指向了斯巴鲁的计划。斯巴鲁距离推出广受欢迎的Forester SUV等量产车上的新技术要走多远?富士重工(FHI)的斯巴鲁母公司表示,到2020年,他们将揭开这项新技术的面纱,并在量产车中下线。

这是VIZIV Concept现在揭示的内容

斯巴鲁已公开表示希望成为汽车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并在本周的东京车展上表明这一承诺。由于Subaru 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的不断发展,VIZIV带来了新的安全技术,包括自动驾驶功能和其他先进的安全技术。在内部,用于监视驾驶员的摄像机位于仪表板的防眩罩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的VIZIV概念展示了斯巴鲁的EyeSight立体摄像头技术的扩展功能,据称其优势是“在高速公路上以任何速度实现的”。斯巴鲁将把现有的EyeSight摄像头技术与全向雷达,高精度GPS地图系统,高级远程信息处理和人机界面(HMI)合并。

这将使EyeSight成为一种新的自动驾驶技术的平台,该技术将能够预测并立即响应车辆周围发生的一切事情,包括交通和天气状况的变化。斯巴鲁表示,这项技术将在五年内实现。

斯巴鲁的驾驶辅助系统开发时间表

1989年-车载立体摄像机的开发开始1999年-ADA发行了世界上第一台立体摄像机实现的(Active Driving Assist)操作支持功能2008年-发行了世界上首个用于识别两轮车辆的立体摄像机防撞系统,行人和车辆定速控制的速度跟踪.2010-释放行人的汽车,摩托车和自动避碰功能,并具有自动制动功能2014-发行了改进的立体摄像系统,增加了转向控制车道保持功能并改善了驾驶辅助功能。 2017年-(计划)EyeSight的发展,它将识别同一车道的高速公路上的交通拥挤状况。到2020年-(计划)EyeeyeSight的发展,用于高速公路上的自动车辆操作。

斯巴鲁凭借其在日本的新一代EyeSight安全系统获得了2015年“最佳设计奖”金奖。希望Subaru继续推进其EyeSight技术,以在2020年之前将自动驾驶技术应用于他们的批量生产车辆,例如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全轮驱动车辆。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