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别克将Cam Newton部署到超级碗比赛,利用Instagram广告

2020-05-22 12:33:15来源:[db:来源]

卡罗莱纳州黑豹四分卫卡姆·牛顿今年没有重返大赛,因此他利用自己的才华帮助别克超级杯赛场上的Pee Wee足球队成员兜售了Cascada和热销的Encore。

以牛顿和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为特色的别克60秒排位赛定于第一季度开始。为了吸引年轻的买家并扩展其超级碗的故事情节,别克是第一个在Instagram Stories中利用广告的汽车品牌-该功能使用户可以在消失前24小时内发布可见的照片和视频。Instagram说每天有1.5亿人使用故事。

别克(Buick)于2016年播出了第一个超级碗广告,但仍坚持其足球运动员/超级名模的配方。上个赛季,该品牌部署了纽约巨人队的接班人小奥德·贝克汉姆(Odell Beckham Jr.)和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推动了卡斯卡达敞篷车的发展,该车在2016年在美国的销量达到了7,153辆。

营销和广告品牌总监莫莉·佩克(Molly Peck)表示,由于车辆是其领先的征服车型,因此,别克(Buick)决定今年将卡斯达(Cascada)与Encore打包。佩克说,总体而言,别克在美国的买家中几乎有一半来自非转基因品牌。

佩克说,超级碗比赛的目的是吸引所有人,从年轻人到家庭。该地点沿用了近年来与别克汽车相同的设计蓝图,这些广告以奇特的主题音乐而闻名,人们怀疑他们是否真的在看别克。

别克邀请了几个青年足球队及其教练参加广告。佩克补充说,当场的“运动红色”卡斯卡达是敞篷车最新的颜色。

该广告于周二晚在CBS的“超级碗”最伟大的商业广告特别节目中首次亮相。

“在我们的别克之声中,这非常类似于我们的别克战役。对于超级碗来说,这样做的确更大。”佩克告诉《汽车新闻》。“与喜欢运动的人和喜欢凸轮牛顿的人保持联系。与喜欢在比赛期间做广告的人保持良好的联系。”

超级名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出现在别克的超级碗现场。

Instagram的故事

长期以来一直以吸引老龄购买者的品牌而闻名的别克,近年来在社交媒体上投入了更多资金,以达到更广泛,更年轻的基础。

该品牌在Instagram Stories内容方面考虑周到。

它的代理商Engage M-1与Facebook的Creative Shop合作,以确保广告在平台中自然可见。例如,别克(Buick)与牛顿(Newton)在故事中部署了一个“回旋镖”广告,该广告是一系列的照片,它们在一个迷你视频中循环播放,该视频可以前后播放。

预计别克将从周三开始在Stories中投放一个广告,持续到2月7日。

“我们喜欢为别克开拓新领域。这是我们作为品牌DNA的一部分,” Peck在Instagram Stories活动中说道。“您可以在我们投放的车辆中看到这一点。我们喜欢去其他地方。我们喜欢成为第一。”

Instagram故事于8月发布,并于1月开始为品牌提供在该功能中做广告的机会。上周,别克成为首家在Stories中投放广告的公司之一。

星期二结束的Stories最初的别克广告系列以旧金山为背景展示了Encore。

Instagram对汽车广告商的吸引力显而易见。Facebook于8月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Instagram上32%的汽车购物者表示,该网络促使他们考虑在上个月购买新产品/服务。

“这种格式的全部希望在于它是如此的身临其境且如此亲密。Instagram业务副总裁James Quarles告诉《汽车新闻》,并补充说:“ hellip企业的机会是讲一个故事hellip的另一面,并带你一起去。”

社会性主题,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在超级碗广告亮点卷土重来时,现代汽车如何在比赛中拍摄其情感上的超级碗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