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塔科马车迷希望更安全的设计与2015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匹配

2020-05-05 17:33:08来源:[db:来源]

我们最近在塔科马(Tacoma)上发表的一系列故事集中在下一次重新设计将如何解决这一现实上,即新的Chevy Colorado看起来将是一款出色的中型皮卡车。我们认为当前Tacoma产品线中的引擎与Chevy即将带来的引擎甚至还不接近。该网站以及塔科马聊天论坛上的故事的读者不断重复提到直到最近通常都不是卡车对话的一部分,这使我们感到惊讶。安全。

我们非常重视读者的评论。我们实际上是在尝试通过我们的出版物与我们的读者交谈,当他们答复时,我们会认真听取。关于新塔科马的安全性改进的第一条评论是在我们关于塔科马为解决科罗拉多州现场到达现场的两步计划的故事下进行的。读者DrLou坦率地说:“丰田还需要提高丰田的碰撞等级,并增加后盘式制动器。”我们喜欢坚持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等级。在这个规模上,塔科马在所有测试中都表现“良好”,除了在屋顶压碎测试中“边缘”测试。

现在,IIHS的小型正面重叠测试是所有自动碰撞测试中最艰难的测试。这是一个很难掌握的问题,因为只有少量的车辆前角必须承受全部冲击。IIHS尚未测试中型皮卡,但它仅完成了中型运动服,而Tacoma的兄弟姐妹4Runner并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读者冯到此为止,他说:“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塔科马的结构,我们已经看到4Runner在小重叠碰撞测试中得分很低,再加上塔科马的车顶强度很差,丰田真的应该做点什么在结构上。就安全结构而言,2015年科罗拉多州肯定会更好。”我们认为他是对的。总体而言,丰田汽车比其他汽车制造商似乎更难进行这项新测试。RAV4,凯美瑞和花冠全都错过了最高分。

曾经有一段时间,汽车爱好者认为车架式车身(如Tacoma和4Runner)比单元式车身(如Highlander和Honda Ridgeline)“更坚固,更安全”。我们知道这还不止于此,因为新的汉兰达在新的小型正面重叠测试上比4Runner做得更好。如果丰田能够以一种可衡量的方式改善下一个塔科马的方法,那就是进行最严峻的碰撞测试,增加丰田的正面碰撞预防系统,并获得“最佳安全选择”称号。我们怀疑科罗拉多州会的。

在Tacomaworld.com聊天室中,人们还希望看到Tacoma更好的后悬挂。发动机,制动器,车架,悬架,车顶,肯定听起来像塔科马车迷对下一代充满期待。

相关故事:丰田Tacoma的两步计划以匹配雪佛兰的2015科罗拉多丰田的塔科马的秘密计划以匹配新雪佛兰的科罗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