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日产X-Trail可以自行驱动

2022-10-09 18:22:03来源:

这是女士和男士,是新的日产X-trail。当然,它不是一个新的gt-r变体。这比这更明智。

但日产的统计数据说,这是2016年世界上最好的销售SUV,售价超过75万。近四百万已售出其一生。所以至少是很受欢迎。

受欢迎程度意味着它的整容一直保持相当轻微。有一个新的格栅(称为“V-Motion Grille”),前后带领的LED灯和一些Snazzy新建17in和18in合金。到目前为止,如此可预测。

更大的新闻位于皮肤下方,为此,这是一个能够驱动自己的X-train。从2018年可选的可选将是“Propilot”,日产首次自动驾驶技术阶段。

“Propilot将在繁忙的交通拥堵和高速巡航期间在高速公路上控制转向,加速和制动,”我们被告知。派上孩子填补了你背后的五个席位的孩子,也许是严厉的词。

有各种各样的安全和停车店,而靴子已被重新装入,现在配有九个不同的布局,并且多达1,996升的行李空间。买2,000升橙色南瓜,现在你只需要留下四升......

日产提供了一个大的Bose Stereo - 我们被告知了欧洲所提供的最严重的系统 - 当DAB无线电都是所有汽车上的标准,您现在可以前后座椅加热座椅。是的,我们说整容有点温和。

尽管如此,对于一个成为畅销书的所有索赔,我们认为X-Trail有点被低估。原来在近20年前推出,座位前长,斯柯达或奥迪正在提供SUV,但现在他们都可以说是一点冷却器。

但是,X-Trail继续提供一定的前部或四轮驱动,五个或七位座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和三种不同的发动机。这是一个很好的'联合国,现在它可以自行驱动。想要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