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道奇恶魔将花费84,995美元...

2022-10-04 11:22:03来源:

对于王子的总和84,995美元,你可以自己制作一个全新的,808bhp dodge挑战者srt恶魔。Yup,那个恶魔 - 世界上最替代的生产肌肉车的那个。

这已经超过20万美元,超过了已经非常漂亮的道奇挑战挑战者SRT Hellcat。但是 - 立即准备好您最好的交易的地方印象 - 这是踢球者。只需一美元,您可以选择“恶魔箱”选项,因为它只有一美元(虽然价值6,410美元),你真的很想。

打开说箱子,你得到两个狭窄的前轮,一个具有高辛烷值燃料校准的性能ECU,更换仪表板,个性化ID徽章,性能空气过滤器,两个阀杆和乘客镜块熄灭板。

然后你得到工具:液压地板插孔,带充电器的无绳冲击扳手,扭矩扳手,轮胎压力表和工具包。

将这些东西应用于您闪亮的新恶魔,您将解锁6.2-升增压Hemi V8的全额840bhp和770磅的扭矩,允许您 - 当然,在课程中适用 - 以复制恶魔的吉尼斯世界记录核心做前锋的认证能力 - 推轮升降机。是的,这是一个肌肉车。有点。

还有更讨价还宜的选择。恶魔只有前驾驶员的座位,但如果你想带一位朋友的娱乐,他们的座位只会花费你......一美元。皮革在后排座椅和靴子地毯?均为1美元的选项。

惊人,对吗?道奇承认,85万美元是“挑战者Hellcat的大量资金,”,但恶魔不仅仅是表现,而且特征和排他性(它正在建在有限的数量)。

关于这种表现。您的价格为84,996美元(因为您想要完整的840bhp,自然地)为您提供一秒钟,0-30英里每小时的汽车,0-60mph,在140英里/小时内为9.65秒(以国家热杆认证)协会),拉出1.8g的能力,当然,等级。

恶魔的生产在今年夏天开始,在今年晚些时候交付SRT经销商。在恶魔上的完整故事,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