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和雪佛兰的原型车证明了直流快速充电的价值

2020-05-04 08:33:08来源:[db:来源]

两家公司的团队共同努力,确认了由多家供应商开发的DC“组合”快速充电站,它们确认了SAE标准的功能,打破了电动汽车被广泛接受的僵局,并确保了快速充电的一致性,最终将帮助减轻所谓的范围焦虑。

经过业界测试的对DC Fast Charge硬件和软件的早期确认,肯定会更快地加快SAE Combo DC Fast Charge基础设施的推出。参与提供快速充电站进行测试的公司包括ABB,Aker Wade,Eaton和IES。

“我们的合作目标是确保提供直流快速充电站,以便在宝马i3到货之前及时为BMW i客户提供优质的快速充电体验,”北美宝马e-Mobility互联经理Cliff Fietzek说道。 ,LLC。“我们很高兴能实现我们的目标。”

需要进行行业合作,以避免在加州各种电动汽车制造商采用的各种充电系统中发生的系统竞争。

为了避免重演该系统的二分法,世界上主要的汽车制造商都将SAE的120V / 240V AC连接器作为标准配置,以确保插电式车辆能够访问所有充电基础设施,而不论车辆的型号或型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宝马,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公司,克莱斯勒,戴姆勒,大众,奥迪和保时捷等制造商都已同意在组合快速充电连接器中采用SAE标准,以确保充电器连接器的标准化

通用汽车公司高级车辆商业化政策总监Britta Gross表示:“ OEM和设备供应商之间前所未有的合作证明了这项重要技术的成熟,这将有助于加快电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

新标准的要点是从一个能够接受更快电流的充电端口向DC快速充电增加了用户友好性。最终结果是使电动汽车对消费者而言更具功能性,否则他们将无法在城市环境中在一夜之间方便地充电。DC快速充电可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实现80%的充电。

ABB北美EV充电基础设施主管Cal Lankton指出:“这项成功的测试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凸显了我们致力于实现下一代电动汽车的承诺。”“通过提供广泛的充电产品组合,我们可以完全满足所有电动汽车驾驶员和基础设施提供商的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宝马i3和雪佛兰Spark EV将是首批提供新型SAE Combo DC快速充电连接器的车辆。

宝马i3在美国上市时,预计将可以使用DC快速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