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实际的血腥土地速度记录车正在前往伦敦

2022-09-05 10:22:00来源:

我们喜欢血腥SSC,英国1000MPH次速度记录项目。即使是延误。

今年,挪威人决定关闭Nammo火箭测试场地 - 血腥团队使用了几个月 - 我不知道,用桦木树枝或其他东西互相打,这意味着火箭测试必须延迟。

然后发现血腥的火箭燃料叶轮轴承不够有足够的弹性来应对巨大的压力。这是工程攻击前所未有的速度的挑战,并处理前所未有的力量。

漫长而缺乏的是今年夏天没有在康沃尔跑道上跑下来,现在并不是在南方法院,即将跨越海湾潘的声音繁荣。

不,更好的消息:它在伦敦。本星期。使其世界首次亮相。

担心真正的血腥看起来就像你可能已经在古老的速度或其他地方看到的全尺寸型号?不要。

21

工程乳液既露出了135,000bhp喷射/火箭车的一侧,以便您可以看到所有的工作,包括碳,钢铁和合金底盘和尾鳍骨架。98%完成,团队审议。

来自台风战斗机的劳斯莱斯ej200喷气机,将原位,以及加强的捷豹5.0升V8,不仅仅是泵氧化剂进入混合火箭包。您将能够看到驾驶舱和船上摄像头的景观。对我们来说听起来不错。

这是在美国星期五和星期六的东温盖德,本金丝雀码头,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展出。它是免费的,但你需要一张票。转到www.bloodhoundssc.com/expoticket。当你在那里时,为什么不支付15英镑,让你的名字放在尾鳍上?这是一个值得投资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