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用将棒球棍带到新的塞拉利昂

2020-01-06 11:35:44来源:

编者注:该故事将作为一个特别版块的一部分,该版块专注于解决汽车行业需求的15种新兴材料,该材料将于8月5日出版在《汽车新闻》上。

用铝棒击打没有衬里的皮卡床通常会导致明显的凹痕和高昂的维修费用。

但就通用汽车而言,“为2019 GMC Sierra首次亮相的可用碳纤维拾音器箱并非如此”。相反,这意味着要购买新的蝙蝠。

通用汽车在新型Sierra中对碳纤维做出了更大的承诺,与日本帝人公司的子公司Continental Structural Plastics共同开发了最新版本。碳纤维箱的重量比传统钢床轻25%。它仅作为CarbonPro Edition的一部分在Sierra Denali 1500和Sierra AT4 1500上提供,起价将近$ 67,000。

通用汽车并不希望其顾客在歌曲“ Be作弊前”中模仿歌手嘉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并用路易斯维尔·斯拉格(Louisville Slugger)砸碎男友的皮卡。但是,将蝙蝠推上卡车是工程师测试新零件的耐用性和强度的几个步骤之一。其他测试包括将诸如煤渣块,1800磅重的砾石和450磅重的盛水的钢桶等物体从不同高度掉落或抛入床中。

GMC和别克公司的全球负责人邓肯·阿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称这个盒子“基本坚不可摧”。

他说:“您将在这里获得具有真正功能的绝对最先进的技术。”

箱子的生产与传统的钢箱子相似,但包括压力机和为碳纤维开发的其他设备,其中包括通用拥有的3,600吨的大型压力机,是箱子的主要部件,包括床身和侧面。

该技术有望扩展到其他品牌和其他应用程序。

材料科学革命:新的市场挑战将研究人员送回实验室,以探索用于制造车辆的不同材料。这些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正在将创新商业化。材料科学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