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INI Countryman PHEV现已上市

2020-05-29 16:34:20来源:[db:来源]

更新01/04/2019:根据我们3月29日的报告,MINI Australia已建议MINI Countryman PHEV在本月宣布价格/规格之前,现已可以在经销商处进行客户试驾。

MINI Australia已开始其首款电动车型的营销活动,不幸的是命名为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从墨尔本的这个广告牌上可以看到,澳大利亚的第一个插件MINI的发布预示着“ Same zip”的口号。现在有了zap。

宝马澳大利亚集团发言人亚当·戴维斯(Adam Davis)告诉汽车界,MINI Countryman PHEV将于今年年中在这里发布,这是前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沃纳(Marc Werner)去年7月所承诺的。

他说:“围绕Countryman PHEV的考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仍在为汽车定价和制定规格,因此本质上这是为了建立品牌资产而进行的营销。”

自两年前在欧洲推出以来,小型插电式SUV的两个例子自2017年中以来一直在澳大利亚进行测试,以准备在当地发布。

我们预计,MINI Countryman PHEV的价格和规格将与全轮驱动的MINI Cooper Countryman SD ALL4柴油(53,900美元,加上ORC)相匹配,而不是取代去年从改款的MINI舱门中删除的柴油版。 )。

去年Werner表示,MINI PHEV将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在这里发布,并且他确认的价格将低于Countryman JCW(59,900美元,加上ORC),看看有多少MINI客户用他们的钱包投票会很有趣。

PHEV基于第二代Countryman于去年在这里发布,并在比其他MINI更大的平台上骑行。PHEV自2017年6月以来已在欧洲上市,这意味着它在进入Down Under时已经有两年历史了。

插入式Countryman由1.5升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配有同步电动机,其输出功率分别为100kW和65kW。

汽油发动机通过改进的六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驱动前轮,而电动机通过两级单速变速箱驱动后轴。

系统总输出功率为165kW,强劲的385Nm或扭矩,使其几乎与MINI的旗舰JCW车型甚至扭矩(170kW / 350Nm)一样强大,尽管峰值扭矩小于Countryman SD的2.0升柴油(140kW / 400Nm) )。

没有提供任何性能数据,但联合循环油耗仅为2.1L / 100km,这要归功于全电动行驶里程高达42km,时速高达125km / h,轻松使其成为最高效的MINI。

后座下方的7.5kWh容量锂离子电池组可以使用3.6kW壁装充电器在2.5小时内充满电,而家用电源插座则需要3.25小时。

MINI的三模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包括Auto eDrive,它可以以高达80 km / h的速度进行纯电动行驶。汽油发动机仅在高速行驶,剧烈加速或电池电量低于7%时才接合。

Max eDrive在超车或强加速时使用高达125 km / h的功率或在减速时使用,而“节电”模式主要使用汽油动力将电池电量保持在90%以上。

澳大利亚MINI表示,它将继续评估Cooper舱口盖的全电动版本,今年将投入生产时将其称为MI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