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无效:新现代科纳在正式亮相前泄漏

2020-06-28 16:33:14来源:[db:来源]

现代汽车即将上市的婴儿SUV的官方照片已经在公开亮相之前出现。

在向婴儿SUV买家争夺战中,马自达(Mazda)的CX-3和丰田(Toyota)C-HR面临挑战,新的现代科纳(Hyundai Kona)具有醒目的外观,代表着该品牌最近设计语言的发展。

超薄的高位LED行车灯代表了Kona正面的三层照明,其特征与大型Jeep Cherokee和Kia SportageSUV类似。该车型遵循斯巴鲁XV的风格,使用黑色包层提供前叉感,将车身造型的边缘包裹在汽车周围,以包裹前后雾灯。

该车看起来将以多种大胆的色调提供,可在整个机舱内复制,座椅,通风口和变速箱选择器上均会闪出彩色的光芒。科纳(Kona)借用了新i30舱口的设计主题,配备了一个高位信息娱乐屏幕,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和数字驾驶员显示屏。

Kona将在现代汽车系列中发挥重要作用,吸引新的品牌顾客(并远离主要竞争对手)。现代汽车尚未发布新车型的技术细节,预计将在韩国正式亮相。本星期。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现代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