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克萨斯揭示了LF-NX概念

2022-08-17 10:22:00来源:

哦,亲爱的,那没有顺利,有吗?雷克萨斯通常不会让这些类型的事情出错,但是在下周的法兰克福电机显示的这个新概念界定了......

它被称为雷克萨斯LF-NX,是日本Carmaker对“中型”交叉的愿景 - 认为奥迪Q5尺寸 - 这可能成为未来范围的一部分。可以。

当然,造型都是概念绒毛,但我们独自思考它看起来有点......凌乱?当然,这是一个激进的事情,据说,反映了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语言的进一步发展,这些语言在今天的阵容上具有特色。有日间跑灯。有雷克萨斯现在签名格栅。有许多垂直线。

它是遵循“L-Finesse”设计的“以人为本”的“人类为导向”的元素,并采用上部显示区和较低的操作区,采用雕刻金属表面和蓝色仪表照明。然后是黄色和黑色皮革,缝合拼接。

我们只给出了电力的提示 - 它是雷克萨斯“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新变化”,“为SUV性能调整”。期待从RX的3.5升V6或GS的2.5升V6以及用于全混合功能的电动机和电池组;制动能量再生,发动机用于为电池充电,零排放镇驾驶等。

好消息是,明年到期的生产汽车将被调整。如果您认为它可能会抢购RX,但不要恐慌。该概念基于较小的RAV4平台,此外,下一个Gen Rx将略微生长以容纳奥迪Q5在它下面的LF-NX。

如果您的眼睛需要少一些少一些,呃,大幅度,点击下面查看lexus如何让概念车正确。只是,所以,所以对。

lexus lf-lc概念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