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全新本田奥德赛本土预售 新增四驱版本

2021-01-08 12:26:02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从外媒得知了一组最新本田奥德赛的实车图,作为改款车子型号,新款车子型号在配置与动力上均有提高,目前新款汽车已在日本原土到市场贩卖。

外貌上,大面积的格栅运用了横条的镀铬装扮,同一时间双侧灯组与粗壮的镀铬交融在一起,使全个前脸瞧起来非常有实力,车身侧方线条流畅,其余,新款汽车的后车门设置为模拟感应门,方便大家上车下车。

内部装饰上,新款车子型号的结构依旧连续了现金车子型号的设置措辞,三幅多功效方向盘以及双液晶屏,增长了全车的科技感。值得小心的是,这一次在日本到市场的车子型号椅子结构为,2+2+3的七座结构与2+3+3的八座结构。

动力方面,新款汽车子型号号搭载的是2.0升夹杂动力也许2.4升天然吸气汽油动力,在日本到市场的车子型号还加入了四驱版本。

跟着二胎政策的摊开,MPV汽车子型号号成为许多二胎家族的首选车子型号,是大家生活中的好伴侣,而在我们国家市场上最受欢送的当属别克GL8,但奥德赛也借助其良没有问题经济性所占必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