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由于美国销售强劲,斯巴鲁季度利润增长48%

2020-01-06 11:34:06来源:

东京-斯巴鲁(Subaru Corp.) 第一季度营业利润 周一,随着美国对Ascent和Forester跨界车的需求带动全球销量的增长。

日本规模最小的主要汽车制造商公布的4月至6月期间的营业收入为922亿日元(8.69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621亿日元(5.85亿美元),来自Refinitiv调查的八位分析师的平均估计为656亿日元。 。

Legacy sedans and Forestercrossovers的制造商维持其对截至2020年3月的财年营业收入的预测为2600亿日元(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5%。

上一财年的一系列召回,停产和检查不当行为使该汽车制造商的收入减少了一半。

斯巴鲁重申了其全年销量为106万辆的年度预测.7月,斯巴鲁扩大连胜 在美国的月度销量同比增长中,达到92个,销量增长7.9%。

该汽车制造商还保持不变,即日元兑美元在本财年中的平均汇率为110,而去年为111。货币走强会侵蚀利润,因为从日本出口的汽车变得更昂贵,海外收入的价值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