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庆祝雷蒙德·洛维(Raymond Loewy)的一生

2020-04-29 15:33:46来源:[db:来源]

Loewy出生于法国,但在美国度过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最初是为Macy's和Saks等纽约百货商店做橱窗展示,并为Vogue和Harper's Bazaar提交时装插画。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他将重新设计油印机,为西尔斯公司设计Coldspot冰箱,为赫普汽车公司设计Hupmobile。经过一段时间的机车设计工作,Loewy开始与Studebaker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用曾经熟悉的懒惰“ S”重新设计了品牌的徽标之后,Loewy与公司的设计师一起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为汽车设计做出了贡献。

他1953年的StarlinerCoupé的设计仍被誉为有史以来最永恒的汽车设计之一,甚至连现代艺术博物馆也将其标记为“艺术品”。

他曾经说:“我认为,首先应该始终为最大的人群的利益而设计。”“我认为人们也应该尝试提高社会的审美水平。而且要始终观察质量控制,同时也要坚持别人的要求。”

1963年,他的团队对Studebaker Avanti的设计使世界耳目一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时,他嘲笑三巨头的设计,毫不掩饰地称他们的作品为“车轮自动点唱机,美学上的偏差掩盖了tawdry flash层下面机器的工作原理。后来他补充说:“我疏远了汽车行业,说汽车应该轻巧紧凑。我还会永远杀死铬,或其他任何应用过的垃圾。”

“通过他的才华,他的个性力量,他的魅力,他的精力,他的才华,他的巴黎风情,他的才能和职业发展的天才,以及他在如此众多的世界中相互影响的能力,Raymond Loewy赞扬了他的职业。他曾帮助创造。他比其他任何人都更能说服商业界对设计的重要性,”作者Glenn Porter在他的书《 Raymond Loewy》中写道:消费文化设计。

他还设计了埃克森(Exxon)和壳牌(Shell)徽标,后者的标志性意义使得石油公司从广告中删除了他们的名字。

洛维说:“我们知道,逻辑本身并不卖汽车,所以它的直接吸引力是令人感动的;纯粹的优雅和设计精巧,希望感觉到其细长的曲线,爱上这辆汽车,被称为有区别的车主。”他说:“仅凭风格,风格对消费者的意义就不如价值。错误地诱使风格,体积和闪光感逐年增加销量而造成的螺旋式中断,使设计有了新的生命力。审美的美丽将是精心计划和精确制造的直接结果。”

因此,随着汽车工业走入第二个世纪,并实现了从天然气到电力和/或其他替代燃料的转换,他们很可能会听取Raymond Loewy的建议:如果成年人的品味暗示他们偏离了他们已经接受的规范的范围,那么他们就不一定愿意接受符合他们要求的逻辑解决方案。

有关洛伊生活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