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什么不想要二手斯巴鲁内陆车;查看转售价值

2020-05-19 14:33:48来源:[db:来源]

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二手的斯巴鲁傲虎以省钱,您可能需要重新考虑。美国斯巴鲁公司(Subaru of America,Inc.)宣布,其2019傲虎在其各自类别中赢得了凯利蓝皮书的2019最佳转售价值。2019年傲虎SUV已获得凯利蓝皮书最佳转售价值奖17年历史的多个细分奖项,傲虎SUV / Crossover现在赢得了最佳中型SUV /跨界车(2-排)的第四次胜利。分割。

对城市消费者意味着什么?

年度Kelley Blue Book 2019最佳转售价值奖旨在奖励那些在常规的三年期和所有权五年后仍能保持其原始价格最高百分比的车辆。对于城市SUV和跨界购车者来说,购买新的2019年斯巴鲁傲虎比购买二手车更好。如果您确实购买了以前拥有的模型,将无法获得足够的折扣。

因此,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斯巴鲁傲虎,那么最好购买2019年的新车型。如果您尝试购买以前拥有的内陆地区,那么您就会知道这是对的。用过的内陆地区的价值仅比新内陆地区少几千美元。如果您居住在该品牌盛行的东北,落基山或太平洋西北地区,则尤其如此。

根据KBB的数据,2019年斯巴鲁傲虎的转售价值在36个月时为59.0%,在60个月时为:45.2%。2019年的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位居第二,在36个月时的转售价值为53.8%,在60个月时的转售价值为41.0%。2019年吉普大切诺基以36个月的转售价值排名第三:51.8%且在60个月时:41.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内陆优惠

如果您打算购买新的2019年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美国斯巴鲁(Subaru)现在提供一些不错的购买和租赁交易。他们提供63%的零利率融资,每月在所有Outbacks上借来的$ 1000为$ 15.87。无需预付定金,此优惠有效期至2019年1月31日。如果您正在寻找租赁,则可以在新的2019 Outback 2.5i上以每月269美元/月的价格获得36个月的租赁,其中在签署租赁时需支付1,983美元,押金为0美元。在2019年1月31日之前,报价也很好。

这些最新的KBB对斯巴鲁的赞誉告诉消费者,许多斯巴鲁汽车保持其价值比其他汽车制造商更好。2019年的Subaru Crosstrek和Legacy还在各自类别中赢得了Kelley Blue Book的2019年最佳转售价值,而Forester在36个月内的转售价值位居第三。59.4%,并且在60个月时:42.4%。与大多数其他主流品牌的汽车相比,斯巴鲁的整体汽车产品阵容折旧将减少。

数十年来,斯巴鲁的全轮驱动车辆稳定装置一直受到忠实拥护者的欢迎。现在,他们在新一代的城市探险家中越来越受欢迎,他们将这些车辆用于周末远足,远足,骑自行车,钓鱼,露营和滑雪等高山运动。2019年斯巴鲁傲虎的无处不在的态度,多功能性和实用性使该车在出售时的价值特别高。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