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雪铁龙概念车的激进轮毂设计开始量产

2020-04-12 13:33:16来源:[db:来源]

雪铁龙为庆祝品牌诞生100周年而设计的激进的19_19概念车的巨大车轮很可能会在2020年代出现在新车型上。

雪铁龙公司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说:“人们很无聊。”“他们需要焕然一新,大轮毂让您拥有不同的姿势。电气化的最大影响将在于SUV”。

19_19代表了雪铁龙闻名的更为激进的思维的回归,尽管这款车的大部分构想是在2030年完成的,杰克逊说:“我只做可以测试事物的概念。”

它具有标志性的特征是其高高的骑行造型和可提供这种动力的30英寸超大轮毂,全电动驱动,将电机和电池包装在滑板结构中,全自主性(可以选择驾驶)和休息室式座椅安排。

设计总监皮埃尔·勒克莱尔(Pierre Leclercq)说:“ 19_19具有高座椅和由固特异开发的下一代轮胎。”

雪铁龙可以自由地将其重新包装在滑板周围,这使雪铁龙可以进行试验,大车轮概念带来了很多潜在的好处。其中之一是,乘员乘坐时可以更高,而无需增加车辆的车身,同时还可以提供足够的离地间隙。

窄轮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轮胎暴露的下部下部的前部区域小得多,而接触补片的减小的宽度在一定程度上由补片的较大长度所补偿。大轮毂除了可以显着改变汽车的比例和姿态外,还可以安装轮内电机。

缺点是乘坐舒适性可能受到损害(这是雪铁龙的主要标志),这就是为什么固特异(Goodyear)被邀请帮助其发展的原因。“他们在这个概念上花了很多钱,” Leclerq说。“未来五年不仅将是一个演变,而且我希望不仅限于此。随着技术的变化,我们正面临着汽车行业最大的变化。”

雪铁龙产品负责人Xavier Peugeot说,雪铁龙的“下一代汽车将挑战SUV的等级代码。”

标致补充说:“现在解释该配方还为时过早,”但是当被问及使用高而窄的轮胎的好处时,“我同意。未来几年,我们需要不同的轮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