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6 Camaro敞篷车比以往更好的5种方式

2020-07-11 16:41:41来源:[db:来源]

在介绍2016 Chevrolet Camaro Convertible使其在上一代产品中独树一帜的方面之前,我们应该快速介绍一下基础知识。与新款Camaro coupe一样,敞篷车将带有买家选择的三种不同发动机和两种变速箱,包括新型2.0L涡轮增压4缸,经修订的3.6L V6,LT1 V8、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器。

当然,新的Camaro Convertible也将具有所有第六代车型的精致内饰和重新设计的外观,但是GM在打造下一代吊顶时,不仅希望添加其功能,使其不仅具有以往Camaros的独特性,而且还具有独特性。与福特野马敞篷车相比……他们成功了。

“ 2016年Camaro轿跑车将在技术,性能和设计方面为该细分市场树立标杆,” Camaro市场经理Todd Christensen说。“增加了该细分市场中最先进的顶级产品,为Camaro敞篷车带来了更高水平的改进​​-并带来了驾驶乐趣。”

与第六代Camaro coupe一样,新款2016 Camaro Convertible完全经过了重新设计,风格和工程设计,具有一些过去在美国肌肉车上从未见过的功能。

首先,像双门轿跑车一样,2016 Camaro Convertible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至少轻200磅,这要归功于更硬,更轻的底盘,从而减轻了整个阵容的负担。这将使新的Camaro vert比第5代车型更轻巧,确切的功率数字将接近交付之初。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其次,正如Camaro Convertible预告片视频所预测的那样,当以每小时30英里的速度行驶时,顶部会掉落或闭合。这样一来,假设您正忙于高峰时段交通的缓慢移动,则无需停下来放下车顶。另外,如果您的顶部朝下,并且突然有阵雨袭击–您可以在不离开道路的情况下使顶部朝上。这使得享受户外体验变得更加轻松,此功能在整个行业中都是很少见的,同时也是Camaro的专属细分市场。

第三,2016年的Camaro Convertible具有全自动控制系统,可操作闩锁系统和顶部的实际传动装置。对于许多敞篷车,您必须先手动解开拐角处的中央闩锁或一对闩锁,然后才能使用电子控制装置放下顶部。借助2016 Camaro Convertible,您无需大惊小怪,因此只需一按即可上下滑动。更重要的是,驾驶员无需爬过驾驶舱就能撞到乘客的侧闩。

第四,2016 Camaro敞篷车顶篷的一键式操作提供了我最喜欢的功能之一-通过遥控钥匙进行的遥控顶篷操作。想象一下,在工作一天结束时走上Camaro敞篷车,然后从口袋里掏出钥匙扣,按下按钮放下顶部,然后再解锁门。

最后,汽车行业的不懈努力之一是使顶部储物区看起来不错,而2016 Camaro Convertible则通过在打开或关闭顶部时会自动工作的硬桶将其从公园中撞出。无需随身携带会卡住并延长充值或降价过渡期的作品。

这个酒桶盖(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最有趣的是,它很大。让我感到惊讶的原因是,随着新型Camaro敞篷车能够以高达每小时30英里的速度掉落顶部,酒桶在运行过程中必须面对不可思议的风力。但是,我认为该设计在官方图像中看起来很棒。

观看下面的视频,该视频展示了2016年款雪佛兰Camaro敞篷车的运行状况,请密切关注TorqueNews.com,以获取所有顶级肌肉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