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增压器被排除为新泽西州起火的原因

2020-01-07 08:33:15来源:

周日下午,新泽西州一家Wawa便利店起火不是由特斯拉增压器引起的。当地一名消防人员周二说,这是附近附近的变压器引起的。

Parsippany-Troy Hills消防局第5区的业务员Matthew Palmeiri告诉《汽车新闻》,当应急人员于周日下午到达商店时,泽西中央电力与照明公司的代表就在马路对面。

帕尔梅里说:“没有涉及任何车辆;这根本不是充电站。”“这是一个单独的现场变压器,可将JCP&L的功率发送到充电站...与充电站无关。”

一份报告 周一CNBC 把火与特斯拉增压器联系起来。

帕尔梅里说:“一旦隔离了电源,我们就能扑灭大火。”“现场移交给了电力公司和瓦瓦公司的代表,对变压器进行了维修。”

瓦瓦(Wawa)发言人告诉CNBC,“特斯拉的内阁出现问题,在调查过程中电源已关闭。”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对此报告发表评论的要求。

瓦瓦女发言人洛里·布鲁斯(Lori Bruce)在周二的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其早前对CNBC的声明“未透露任何有关火灾的细节...我们的目的是确认我们的商店没有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