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9年梅赛德斯-AMG CLA 35以302bhp到达纽约

2020-04-12 09:33:50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AMG通过引入CLA 35 4Matic四门双门轿跑车,扩大了其四缸性能车型的范围。

在A35 4Matic掀背车和最近宣布的A35 4Matic Saloon之后,最近透露的CLA是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型紧凑型轿车中的第三款接受AMG处理的车型。

定价尚未公布,尽管CLA 35计划定位在六缸C43下方,并且已设想与2020 BMW M230i GranCoupé和Audi S3 Saloon竞争。预计英国的交付将于8月开始。

尽管在概念上与四门A35轿车相似,但AMG仍依靠CLA 35更具表现力的设计在特定客户中赢得青睐。

梅赛德斯-AMG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表示:“ CLA 35 4Matic对于年轻,积极的生活方式目标人群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报价。”“这些客户非常清楚地定义了他们的要求:他们期望激动人心的设计以及出色的性能和启发性的处理方式。”

新的AMG车型采用与A35车型相同的横向安装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CLA 250使用的M254指定单元为基础,在5800rpm时产生302bhp的功率,在3000rpm时产生295lb ft的扭矩。

驱动通过一个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和多片离合器四轮驱动系统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梅赛德斯-AMG的组合表示,可以将驱动比例从100%分配到前轮,将比例分配为50:前后50个,视当时的牵引力而定。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引用的官方0-62英里时速为4.9秒,比A35 4Matic Saloon慢0.1秒,并且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155英里时。相比之下,奥迪S3 Saloon则运行着306bhp和280lb ft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据称,它在5.2秒内从0-62mph加速,达到了相同的155mph最高速度。

CLA 35的综合燃料消耗量和平均CO2排放量分别为39.2mpg和164g / km,略高于A35掀背车。

CLA 35 4Maticis的基础是CLA 250的MacPherson撑杆(前)和多连杆(后)悬架的改进版本,可以选择提供三个级别刚度的自适应减震器。它还采用了可变比率转向系统,并具有增强的车身外壳,并在发动机下方装有一个额外的铝制部件,以提高扭转刚度。

CLA 35反映了A35轿车已经采用的视觉变化,其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具有前分离器元件,较大的风道和改进的格栅。再往后看,车门下方有AMG门镜和更突出的门槛。在后部,它采用了类似的运动处理方法,即新的后保险杠带有多通道扩散器和双镀铬排气管,以及在短行李箱盖上方的小型扰流板。该车标配18英寸合金轮毂,并且可以选择19英寸轮辋。

在内部,AMG的最新型号配备了梅赛德斯-奔驰的MBUX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与标准数字乐器和仪表板顶部通用面板中的信息娱乐显示器结合使用。可以使用不同的模式来定制仪器,包括引入AMG特定数据的所谓的超级运动模式。CLA 250的进一步升级包括前排运动座椅和AMG专用的内饰应用。

与最初的CLA一样,AMG计划以新型400 hp + CLA 45 4Matic的形式推出其新型带领导的四门紧凑型车型的更强大版本。计划于2020年初启动。

阅读更多:

梅赛德斯AMG A35 2019英国评论

Mercedes-AMG GT R Pro 2019评估

梅赛德斯-AMG将提供所有未来车型的插件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