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个罕见的'85雷诺5 gt turbo是抓住

2022-11-20 12:22:03来源:

八十年代时代的热舱口非常“在”。但是,虽然没有缺乏模型可供选择 - PEUGEOT 205 GTI,福特嘉年华XR2,大众高尔夫球队GTI和所以找到一个体面的人很棘手。那些购买这些事情的男人和女人,那么第二甚至是三手(在他们成真实收集)之前才难以特别......小心。所以这些汽车的得分被调整,坠毁,斩布或只是粗糙到死亡。耻辱。

不是这个。这是1989年雷诺5 GT涡轮增压,这是巨大的。为了澄清,这不是一个特殊的特色雷诺之一被迫在八十年代初被迫建造,所以5可以争吵。那件事只是一个名字的雷诺5,其发动机在中间(无后座)和喜剧轮拱门。5 GT涡轮增压在1985年出局,并是一种更传统的途径的标准汽车的热固版本。

它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当代竞争对手大多是自然吸气),给出了115bhp和121lb ft,这在舒适地小于吨的汽车中,意味着60mph升级为6.5秒。当然,这是一个很棒的乐趣 - 评论称赞它处理和加速的方式。如今,有些人毫无疑问,这件事应该在雷诺的快速度中排名雷诺的最佳热舱口之一,这就是这件事的赞美。

这是一个罕见的稀有 - 一个看起来像是好尼克。新的日本交付,但最近进口到英国,它的里程表只有27,000英里。我们承诺内部是所有原创的,呈现很少的磨损,即它只是完整的服务,一些新轮胎和新的MOT。在拍卖中的CCA条件报告中,它分数126/135颗星。只有“部分”历史文件是责备所以如此略微划分的分数。

预计将在12月份送到拍卖时达到15,000英镑和18,000英镑。你会竞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