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大众帕萨特在日内瓦首映前亮相

2020-06-03 10:33:53来源:[db:来源]
11

该品牌表示,新款大众帕萨特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以四门轿车和三厢车的形式亮相,具有“重大技术更新”。

得益于新的“旅行辅助”功能,它将成为公司首款以巡航速度(最高时速为130 mph)提供部分自动驾驶的车型,并且还将在即将推出的车型上进行其他一系列技术升级。

>大众帕萨特GTE –运动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上市

品牌首创的“电容式方向盘”将使驾驶员直接通过方向盘与汽车进行交互,而新的“紧急转向辅助”功能还将通过自动应用刹车来提高回避操作过程中的安全性。如在途锐上首次看到的,大众创新的“ IQ.LIGHT”技术也将出现在模型上,从而使车主更安全,更舒适地进行夜间驾驶。新款帕萨特GTE将在即将推出的车型上实现纯电动范围的提升,达到约34英里(WLTP)。

该车将采用该品牌的第三代模块化信息娱乐矩阵(MIB3),该矩阵具有永久集成的SIM卡,可以使用多种新的在线功能。如果驾驶员选择让汽车“始终在线”,则可以使用手机作为解锁和启动汽车的钥匙。新的Passat还增加了将车辆设置存储在云中,接收具有实时信息的改进的导航服务以及具有在线语音识别功能。

该品牌的新型改良版“数字驾驶舱”与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紧密集成,并带有高对比度显示屏。通过使用新型多功能电容式方向盘,现在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显示配置,从而使驾驶员只能在方向盘后方看到对他们最重要的信息。

该车型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映后于9月推出。新款大众帕萨特的定价信息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