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款600bhp Alpina B5超级轿车的价格公布

2020-03-26 14:40:18来源:

在3月宝马的新一代下一代592bhp M5进入展厅之前,Alpina已经推出了自己的B5 Bi-Turbo形式。它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备有轿车和旅行版两个版本。英国的价格已经公布,B5轿车的起价为8.9万英镑,庄园B5 Touring的汽车起价为91,000英镑。

Alpina B5使用了M550i和7系列的Alpina B7中发现的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的改进版本。功率急剧提高,从标准BMW产品中的455bhp升至600bhp。也有800Nm的扭矩输出,因此B5在声称的3.4秒(巡回赛为3.5秒)内以0-62mph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为205mph。这名德国专家声称,£91,000的B5 Touring现在是世界上生产速度最快的庄园。

•全新宝马M5 2018评测

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全轮驱动系统。全轮驱动系统是宝马的X-Drive设置,尽管Alpina对其如何分配扭矩进行了调整,以适应新的提升功率指标。还有一个新的主动式后转向系统,该系统在低速时将后轮与前轮相对地倾斜2.5度,在高速时使后轮相对于前轮的角度相反,以进一步提高稳定性。

为了使B5在其常规5系列同级产品中脱颖而出,它获得了一些Alpina造型产品。配备20英寸大小的商标多辐轮。一个新的下巴分离器上标有自由浮动的Alpina字母,旁边是新的侧裙和一个改进的后保险杠,上面贴有自由浮动的Alpina字样,Alpina运动型排气系统的四个排气管位于此。

在内部,B5配备了Alpina手工制作的皮革内饰和高端5系装备,从而催生了最新的宝马信息娱乐,导航和通讯系统。数字仪表显示器也是标准配置,以Alpina独特的蓝色阴影照明。

尚无正在计划中的M5 Touring计划,Alpina B5 Touring将是您获得的最新款纯M级宝马最新车型的最新产品。即将上市的M5售价为87,160英镑,Alpina B5的价格略高一些,但它的功率确实比标准的超级轿车略多。

Alpina B5或BMW M5-您的钱会花在哪一个?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