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陆克文承诺$ 2.2b进行高速公路升级

2020-06-11 09:33:15来源:[db:来源]

反对党领袖陆克文(Kevin Rudd)承诺,如果工党当选政府,将实施一项为期五年,耗资22亿澳元的计划,以升级昆士兰州的布鲁斯高速公路。

该承诺使联邦政府对同一条道路的承诺额提高了20亿美元,这条道路从布里斯班延伸到该州的最北端,全长1700公里。

这项工作将包括在某些部分复制高速公路,建造新的桥梁和超车道。

陆克文在访问赫伯特边缘自由党所在地汤斯维尔环路上的建筑工地时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这将提高安全性,减少洪水并修复高速公路上的瓶颈。

他穿上安全帽和安全背心,摆在摄影师的山猫上,对工党对布鲁斯高速公路的计划没有质疑。

陆克文周一从凯恩斯飞往汤斯维尔,他说,霍华德政府已经忽略了布鲁斯高速公路,在悉尼或墨尔本的驾驶者将无法接受。

他说,工党有能力负担布鲁斯高速公路的升级,因为它省下了12亿澳元的储蓄,而省却了政府计划的,备受争议的Goodna绕过昆士兰东南伊普斯维奇高速公路的23亿澳元的旁路升级。

陆克文政府将以更低的成本升级现有的伊普斯维奇高速公路。

陆克文表示,布鲁斯高速公路的资金将从2009年至2014年作为Auslink II的一部分进行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