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更新的奥迪TT RS可能是其最后一个

2020-04-11 17:33:16来源:[db:来源]

奥迪透露了其顶级顶级小跑车和敞蓬车的更新版本,即2019 TT RS和TT RS Roadster。

修改后的车型使BMW M2的竞争对手与其他车型保持一致,这引起了人们对两门车未来的怀疑。谣言流传,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取消我们所知道的整个产品线,原因是主要全球市场的销售迅速下降。

奥迪将在4月将其改版的标准TT和TT敞篷跑车带入英国展厅,而TT RS和TT RS敞篷跑车将进行一系列小型更新,以应对这些变化,直到最初计划在2022年进行车型更改。

不过,来自奥迪位于德国因戈尔施塔特总部的内部人士最近的话表明,新任董事长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已经制定了计划,用新的掀背式汽车取代TT。预计它将成为第四代A3系列的一部分,与梅赛德斯·奔驰CLA和即将推出的宝马2系GranCoupé等产品相媲美。

如果果真如此,此举将与梅赛德斯-奔驰的做法相仿。梅赛德斯-奔驰已决定在当前型号停产后不更换SLC。

TT于1998年推出,在20多年来一直是奥迪阵容的中流tay柱。但是,随着购买者的喜好坚定地转向其SUV车型的方向,而奥迪在未来五年内将140亿欧元(约合123亿英镑)用于电动汽车的开发,人们对其未来充满了怀疑。奥迪董事会成员最终取消了将TT变成支持多达四款车型的子品牌的早期计划,其中包括轿车和SUV。

改版的TT RS和TT RS Roadster的改动非常微妙。它们包括一个经过精心设计的前保险杠,后部则有一个改进的机翼元件。里面有新的配色和升级的通讯系统。

TT RS和TT RS Roadster继续使用与改款前相同的涡轮增压2.5升五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在5850rpm时可提供395bhp的功率,在1950至5850rpm时可提供354lb ft的扭矩。

通过标准的七速双离合器S-Tronic变速箱和电液多片离合器四轮驱动系统,所有的四个车轮都可通过令人兴奋的储备。

绩效要求保持不变; 1450千克TT RS宣称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7秒,而1540千克TT RS敞篷跑车的声称为3.9秒。两种型号的最高速度名义上限制为155mph,但作为一长串选项的一部分,可以将其提高到174mph,这些选项带来了升级的20英寸轮毂和轮胎。

阅读更多

奥迪展示了延伸的TT Sportback概念车

奥迪TT RS长期审查:八个月使用奥迪跑车的最核心版本

2018年奥迪TT现已独家提供2.0升汽油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