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Andretti Rallycross车队,车手获得红牛冠军赛冠军

2020-07-14 14:43:36来源:[db:来源]

大众安德拉蒂·拉力克斯(Andretti Rallycross)车队本赛季参加了一对甲虫比赛,其车手斯科特·斯皮德(Scott Speed)和坦纳·福斯特(Tanner Foust)分别在车手冠军赛中排名第一和第二。在整个赛季中,最高的位置在Speed和Foust之间徘徊。福斯特两周前在西雅图取得了微弱的领先,当时他在那项赛事中获得第一名。排在第四位的Speed获得了足够的积分以继续追随Foust的脚步。

在本周日于洛杉矶举行的本赛季决赛中,Speed和Foust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大众汽车已经在西雅图车队的强势表现下结束了红牛GRC制造商锦标赛。总体而言,大众汽车在2016年共赢得八场胜利和14次登上领奖台。

第二次连续冠军

Speed的胜利使他获得了连续第二个车手冠军。Foust在比赛中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在争取总冠军的过程中不得不稳定一秒钟。

Speed的周末开始时表现出色。他创造了最快的排位赛时间,并赢得了每场预赛和半决赛。福斯特遇到了麻烦。他排在第四名,在预赛中获得第二名。这结束了预赛25连胜。星期六的半决赛为他赢得了当天决赛的第二名。这使得Speed和Foust在起始网格上分别为1和2。

爆破离开起跑线,Speed和Foust离开场地,轻松完成了头两名。Speed的胜利是他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福斯特获得了第二名。这是该队今年第四次两次登上领奖台,也是今年第三次打出1-2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周日,Foust获得了第二名,而事情变得更加复杂,而Speed则成为了本届比赛中第四快的时间。两位车手的发热量相同,福斯特将速度领先到方格旗。在半决赛中,Speed的最后一圈传球使他获得了胜利。这使他进入了决赛的首发位置之一。Foust有点争吵,因为他在1号弯被推出领先位置时遇到了麻烦。退后,他必须爬回第三位,这是国旗掉落时他的终点。福斯特的问题继续存在,因为他被判处罚球,排名第四。这意味着他必须赢得“最后机会预选赛”才能有机会保持头把交椅。

Foust轻松地赢得了预选赛,并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决赛中赢得了现场的一席之地。此时,领先优势从13分减少到4分,因此无论谁最终获得领先,都将赢得驾驶员冠军。

最终开始很大

福斯特在决赛中的开局非常大。在最初的几圈中,他握住了一条外线,在前几圈迅速咬了近一半的场地。此时,他发现自己落后队友Speed排名第三。速度猛烈地排在第二,不允许Foust通过。福斯特在速度的尾巴上向他发起挑战,但他的34号无法超越速度41号。当方格旗掉落时,Speed和Foust分别获得2和3。

“今天是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最激动人心的一天,” Speed热情地说道。他的第二名成绩使他获得了大众安德拉蒂·拉力克罗斯(Andretti Rallycross)连续第二次获得车手冠军。“我希望今天能挺身而出,但在排位赛中遇到一些麻烦。在与坦纳(Tanner)齐头并进的比赛中,他获胜。我以为我们的机会已经过去了,但后来他遇到了自己的问题,所以总冠军就掌握在了决赛中。这是今年团队中每个人辛勤工作的结晶,而我能与所有人站在领奖台上不为荣。”

Foust在锦标赛中获得第二名的成绩提高了他在2015年获得的第三名。他创下了25场预赛的记录,并且在本赛季他的红牛GRC比赛中总共赢得了四场胜利。比赛结束后,他说:“我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骄傲。”“我们从领先开始的那一天开始,但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事件使我们陷入困境。我把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放到了决赛中,而今年每个人都这么努力,我们只差了一两分:我为团队感到骄傲,但今天想让我的团队走上领奖台的第一步。”

在接受车手冠军奖杯时,斯皮德说:“大众安德烈蒂队的人是围场中最好的。与他们和如此出色的队友一起工作是一种荣幸。我很高兴现在与大家分享这一刻,而我迫不及待地希望明年再次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