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意大利是英国驾驶者表示最糟糕的国家

2021-06-19 10:22:00来源:

根据一项新研究,BRITS将意大利作为最糟糕的国家作为最糟糕的国家,因为它是由于其危险的道路网络和快速驾驶员而在一起。

意大利人的混合悬崖顶级道路和繁华的城市中心及其滑稽的城市中心比任何其他国家都要进入英国驾驶者的恐惧。

研究了2000名试图导航国外道路的司机发现,由于不稳定的司机,繁华的城市中心和穷人道路,靴形国家是英国驾驶者最糟糕的。

根据Carrentals.co.uk的研究,意大利人最犯有巷道躲避,无法解释的Hooting和Speating。尽管对意大利的恐惧来说,但调查显示了更多的人在西班牙发生了其他事故。与此同时,在德国驾驶被认为是最安全的。

“在道路错误的一面驾驶”大关切的是国外的

无论国外都是国外英国人的最重要关注,所有司机都面临着所有司机的一个问题在道路的错误方面驾驶。不同的规则和不寻常的道路标志也担心司机。

Carrentals.co.uk在七个英语中说过一项涉及国外的汽车事故 - 无论是在欧洲,美国或中国 - 还有15%的人在国际道路上都有近期的遗漏。

在国外的饮酒驾驶中,警方已经被警方拉过类似的数字。然而,六分之一的是,他们仍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被拉过来了。

Carrentals.co.uk董事总经理Gareth Robinson说:“出国驾驶可能会压力,特别是如果你没有经历过。大多数国家,即使是欧洲的国家也将有不同的道路标记,地形,迹象和法律。

“许多驾驶者在他们的假期上脱颖而出,只是觉得这是一个跳进车的案例,在道路的”错误“一侧驾驶,但还有很多需要考虑。

在国外驾驶时你有没有接近的电话或糟糕的经历?您认为外国司机比英国的司机更好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