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们庆祝捷豹XJ五十周年

2020-05-28 14:33:36来源:[db:来源]

五十年是很长的时间。许多制造商都没有那么久,所以当一辆单独的汽车达到这个里程碑时,这意义重大。

这次轮到Jaguar最豪华的轿车XJ了,这标志着2018年的50岁生日。

XJ一直是当时名人,政客,皇室成员和杰出商业领袖的首选交通工具,并且一直如此。例如,经常看到特蕾莎·梅(Theresa May)乘坐新的XJ到达活动和唐宁街(Downing Street)。

那汽车的历史呢?我们回顾一下标志性模型的50年。

XJ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68年,当时该模型在伯爵府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它原本打算成为两门轿跑车,但在上世纪60年代中期决定将其改为四门轿车。当时的价格仅为1,797英镑。XJ12与XJ6和XJ8(显示汽缸数量的数字)并驾齐驱,于1972年首次亮相,并成为有史以来第一台V12动力轿车。

系列2 XJ于1973年问世,尽管两者之间的差异很小而且相去甚远。修改过的格栅,新的机翼,重塑的仪表板和电动窗是对该XJ所做的有限更改,但它仍然像以往一样优雅和流行。系列2是XJ产生官方轿跑车的唯一一代,尽管可以说1980年代的XJS只是名字上的XJ Coupe。

前进到1979年,轮到第3系列,可以说是权威XJ。意大利设计公司Pininfarina介入了改进样式,尽管样式再次安全地使用了。

生产上的挫折意味着下一代型号XJ40直到1986年才问世。尽管首次在XJS Coupe上看到了该装置,但它使用了新的六缸发动机。

1988年,XJR铭牌首次推出,尽管该型号仅是改进的底盘和造型包,但不幸的是,它并没有比标准车获得更多动力。值得庆幸的是,未来的XJR将会更具威胁性。

1994年的XJ300有望成为全新的型号,但它只是XJ40的一小部分而已。独特的圆形大灯又卷土重来,也将持续到2008年。同年,新的XJR作为功能更强大(尽管仍然舒适)的运动轿车首次亮相。

1997年,当下一代X308到货时,捷豹著名的V12发动机不幸逝世。对于新的XJR,捷豹推出了“ R Performance”计划,该计划为车主提供了从工厂升级其车型性能的机会。

2003 X350对Jaguar而言是一大进步,它有趣地是由铝制结构制成–可以将车身重量减轻多达40%。

纯粹主义者在2005年叹了口气,当时美洲虎首次在其XJ上提供了柴油-精确地说是2.7升V6。豪华车游戏已经发展,这是捷豹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现代化改造的标志。

外观最好的现代XJ – 2007 X358 –于2007年问世。从最真实的意义上说,这是一次改头换面,但那是非常明智的。

2009年,第七代XJ推出了X351,而我们今天仍在使用它。它的外观也许是迄今为止最激进的外观,但这是与德国品牌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最新产品公司中的一些坚强竞争对手抗衡所需要的。

尽管XJ上除了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外没有提供任何其他动力,但在2012年,他们发现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XJ_e。

在XJ诞生50周年之前,XJR575是捷豹有史以来最快的轿车,并在捷豹路虎的特种车辆运营部门的帮助下建造。可悲的是,该模型在今年早些时候被悄悄地砍掉了。

但是为了纪念XJ诞生50周年,Jaguar推出了令人愉悦的豪华XJ50特别版。它纪念了XJ的创新,性能,技术和豪华–均采用经典包装。XJ50徽章,20英寸合金轮毂和黑色前格栅使该车与非特别版区别开来,价格为74,280英镑。

XJ的使用寿命非常长,但是由于当前的模型已进入模型寿命将近10年,因此早就应该交付新的XJ。但是,捷豹(Jaguar)在奢侈品和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使得XJ在未来的几年中将有更多的储备。

查找当地XJ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