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沃尔沃汽车7月在美国的销量增长52.8%

2020-07-14 10:41:40来源:[db:来源]

回顾美国沃尔沃汽车公司7月份的销售报告,我们发现该公司在汽车行业的业绩再创一个月记录,主要是由跨界车,轻型卡车和SUV的销售推动的。这里不足为奇:沃尔沃北美产品系列中排名第一的销售商仍是全新的沃尔沃XC90 SUV,其销售增长了145.6%。

安全驱动的沃尔沃汽车的年产量为50万辆

自大萧条以来,这家中国拥有的瑞典汽车制造商首次有望在北美买家的帮助下,在全球突破50万辆的大关。正如《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的《变革汽车》(Cars of Change)等报道,沃尔沃XC90 SUV为SUV部门带来了独特的优质,简约风格,带有绿色特色,同时为注重环保的消费者提供了高效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T8替代。

2017 ura歌S90 T6轿车以非凡的风格到货

通过查看数据,我们发现沃尔沃汽车虽然按汽车制造标准衡量还很小,但在北美迅速占领市场。8585轿车和SUV跨界车在7月售出,其中XC90和较小的XC70和XC60推动了这一势头。注意:年初至今共售出45238辆汽车,同比增长29.3%。

我们进一步注意到2017 S90 T6到达美国海岸,在其经销商供货的第一个月内首次销售259。在这里阅读我们的S90 Inscription T6初始驱动器印象。